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嘉義模型塗料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屏東塑料模型上色。

臺北立體打印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桃園哥吉拉怪獸公仔設計。

屏東機械模型塗裝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一個26歲準新娘對婚姻的7點感悟  1、學習男生的思維方式,大氣地淡化一些細節  處理矛盾:打電話和發短信,聊微信系列。我們女生不需要太在意這些頻率,男生們大多情感粗糙,很多時候他們內心里并不喜歡各種聯絡來聯絡去,他們覺得是浪費時間。  那么,我們要學會豐富自己的興趣愛好,做到精神和人格獨立,就不會因為有沒有多少電話短信問候而懷疑愛不愛啊想不想啊,就不會無端失落。甚至可以霸氣地對自己說,你愛聊就聊,愛找就找,本姑娘不差愛,自己會玩,玩著樂著呢!時間一久,就真不稀罕和拘泥這些了。  2、換位思考,不要糾結于事情本身的對與錯  處理矛盾:各種爭執一旦發生,必須有一方先讓步,而且要由脾氣好的一方帶動脾氣壞的一方學會讓步,實現良性循環。  感情就像蹺蹺板和天平,如果總是一方指責另一方,天平失衡,總會醞釀出大問題。  保持理性很重要,雙方先協商好,遇到問題,不要先忙著指責對方,先各自冷靜做自我反省,一個巴掌拍不響,找到并承認自己做得不對的地方,一顯大度,二通情理,三給臺階。  3、經濟獨立是永恒的真理  處理矛盾:AA系列,房產系列,其他物質糾紛。  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人心也是會變的,不論男女都是凡人,都有私心,即便結為夫妻,也很少能像父母對子女那般無私疼愛。所以,要給自己留一手,要給自己筑個避風的港灣,而經濟基礎得靠自己。  吃人的嘴軟,拿人的手短,自己富有比別人富有要來得可靠。學會理財,規避風險,看得長遠,想得周全,腰板直,有底氣,想吃、想穿、想買都能自己輕松解決的時候,收益的不光是自己,更有能力幫助養育自己成人、逐漸老去的爸媽過上更好的晚年生活。  4、“更”字原則  處理矛盾:自以為是的習慣、強勢的自我個性、自私的人格、不懂珍惜的人等。  以眼還眼,以牙還牙。制服一個冷酷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比他更冷酷;制服一個自私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對他更自私;制服一個不懂珍惜的人,就是比他更不珍惜;制服一個拽的個性,就是比他更拽。  注意把握機會,把他怎么對你的事情,包括說過哪些話,在類似情境下,返還給他,他才知道語言的輕重厲害。  5、學會幽默地解決矛盾  硬碰硬,只適用于部分場合。幽默風趣,才更應該是解決問題的常用方法。流行的網絡語,有趣的冷笑話,同事的小故事……可以自己改編用來旁敲側擊講道理。那種罵人不帶臟字的技術,綿里藏針的教育,反而更能一箭雙雕。  輔助策略:學習他會的東西,包括游戲,多些共同話題。當面不好溝通的,寫信或者郵件。  6、營造幾個“唯一”,讓自己無可替代  比如早安輕輕的一個吻,固定的時間地點。每天為對方擠好牙膏,擺好牙刷。給他取個特殊的昵稱,自己也要一個,撒嬌賣萌的時候叫,有助于增進感情。  我給男友取名“小倉鼠”,他叫我“小喵喵”,他有時候打游戲,我就在旁邊各種變換聲音地喵喵地叫,各種掰弄他,他說他最討厭別人掰他臉,我就說那就要允許我一個人掰,一直掰到哪一天你沒人掰不舒服為止。包括他的“蕎麥饃”,我的“肉夾饃”都是互相調戲的肚子別稱。  有一次,我生氣竟然過了夜,早起沒管他。第二天和好了,他說:“你昨天早晨都沒有親小倉鼠”,一副很委屈的模樣索吻。嗯哼,目的達到了,就是要你習慣了,然后不習慣!  7、不斷充電,全方位提升和打造自己!  活到老,學到老,每天堅持學習,進步一點點,會更有成就感。當你的眼界越來越開闊,心胸就會越來越寬廣,當你的技能越來越多,能耐就會越來越強,當你越來越秀外慧中,就越來越自信和受歡迎,也就越來越懶得拘泥于一些風花雪月的小事,生活也會越來越好。這是一個良性的循環。 幸福的婚姻80分 婚姻幸福的10條基本原則 婚姻如乘車,太精辟了!分頁:123

生活句句傷感扎心的文案 一、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二、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三、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么會變為日后兩兩相忘的冷漠。 四、我也害怕顛沛流離后,卻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個人,我好好過,你慢慢來,但一定要來。 五、別太輕易就把心交出去,收回來的時候傷痕累累你才知道痛。 六、深夜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 七、感覺歲月中,所有的行走都在心上,心的哭泣,心的呢喃,心的掙扎,心的纏綿。 八、我努力變成你要的樣子,卻始終得不到你的心。最后才發現,無論我怎么改變,你都不會心動。因為你只是簡單的不喜歡我,與其他無關。 九、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你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十、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十一、不怕別人辜負自己,就怕你自己耽誤自己。世界上最悲傷的事,是既被別人辜負,又被自己耽誤。 十二、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給自己挖了個坑,然后跳進去,挖坑的是自己,跳進去的還是自己,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十三、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十四、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好想去見你,然后緊緊把你抱住。 十五、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十六、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得不到的總是掛念,共朝夕的總是厭倦。 十七、有沒有發現,往往刻骨銘心的愛戀。通常,沒有好結果。 十八、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十九、你最平靜的時候遇到了他,你上癮后他卻想戒掉你。 二十、你做得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涂,也還是有人唱贊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 適合發朋友圈的傷感文案 一、夢是個可怕的東西,總在你毫無防備的時候,讓你記起你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人。 二、大部份的痛苦,都是不肯離場的結果,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三、最深的孤獨,是你明明清楚自己的渴望,卻要始終裝聾作啞,或許,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么,關于未來,它那么長,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轉角會遇見什么,最漆黑的那段路終究要獨自走完。 四、人生中有許多東西是可以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盡量簡化你的生活,你會發現那些被擋住的風景,才是最適宜的人生。千萬不要過于的執著,而使自己背上沉重的包袱。 五、你放不下的人,或許早已找到了代替你的人。 六、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我重不重要。 七、因為愛過,所以不能是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能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因為停留過,所以會留戀;因為離開過,所以很孤單,只能是一座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 八、生氣和失望是不一樣的,生氣不過想被人哄哄,而失望就是你說什么我都聽不進去,然后開始思考這段感情的意義。 九、想離開的人從不缺借口,愿意留下的人也不需挽留。 十、感情世界里最沒用的四種東西:分手后的悔恨、不愛后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和低智商的善良。 十一、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后,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十二、這個世界上,總有那么一個人讓你束手無策,即使他一無是處,即使他劣跡斑斑,你卻仍然非他不可。這就是感情的圓周率,無限不循環。 十三、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么多酸情了。你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 十四、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十五、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十六、小時候枕頭上都是口水,長大后枕頭上都是淚水;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心情,長大后,微笑是一種表情。 十七、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十八、你在人潮里不知所措,我卻跟在你身后,伸手怕犯錯,縮手怕錯過。 十九、有一天你會明白,人不能太善良,如果事事太大度和寬容,別人不會感激你,反而會變本加厲。人就應有點脾氣,過分善良會讓你丟失自己的價值和尊嚴,過分善良也是一種傻。記住一句話: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凡事適可而止,善良過了頭,就缺少心眼;謙讓過了頭,就成了軟弱。 二十、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真正理解的你沒有幾個,大多數人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 離開一個人的傷感文案心情文案 1.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2.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3.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4.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5.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6.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7.不要指望誰陪你一輩子,沒光的時候連影子都會離開你。 8.離開后,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么資格祝我幸福。 9.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凄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么堅強。 10.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 11.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12.當你的冷漠超出了我心里所能承受的負荷,那么心掏給你,我走。 13.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那個說會等我的人,卻跟另一個人走了。 14.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15.曾經美好的誓言,如今已破爛不堪,曾經緊握的雙手,如今仍有殘留的回憶。 16.有些事注定成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為故人,有些路注定要一個人走。 17.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18.你讓我走,我走了;你讓我回來,對不起,已經走遠了。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備胎男的愛情結局  文/居經緯  一  冠華是我大學舍友。傳說他是備胎界的資深玩家,每個備胎身后必有個女神般的人物存在。  冠華小學三年級時,當時學校里流行一句話:誰追到二班的洛西西,誰就是男生中的老大。冠華想成為一個厲害的男人,他跟一群男生打賭,說一個月內追到西西,你們就要拜我為老大。  冠華追西西的方式簡單粗暴,每次下課堵在西西的教室門口,等她出來,對她說:“洛西西同學,做我女朋友吧!”西西看那么多人圍著他們,很尷尬,也很生氣,推開冠華邊走邊哭。  冠華一臉無辜:“你做我女朋友,我就成為學校的老大,就可以保護你。”冠華邊說邊跟著西西,碰巧在轉角處遇到了班主任。還沒等冠華反應過來,西西就指著他跟老師說:“報告老師,他要我做他女朋友,我不答應,他就一直跟著我。”  冠華被老師領到辦公室狠狠地批評了一頓,被懲罰抄寫《讓我們蕩起雙槳》50遍,并從此因為追西西一事名揚全校。  冠華因禍得福,小學最后三年,他跟西西分在一個班,關系開始好轉,最后成為西西的貼身保鏢。六年級時,西西越發長得標致,追她的男生升到兩位數。冠華越長越壯,心甘情愿地跟在西西旁邊,因此得罪了一大幫人,追西西的男生形成一個聯盟,每天逮到機會就要猛揍他一頓。  冠華需要有人幫他,傳出風聲:只要跟我一個聯盟的就可以當西西的保鏢,可以陪西西上下學。風聲傳出不久,敵方就有一大半叛變投入冠華帳下,冠華成了名副其實的老大。投軍中還有一個女生叫程爽,她也在這個班。  冠華問:“你來干嗎?”程爽說:“西西是我好朋友,我也來保護她。”冠華說:“那你負責陪西西上廁所。”程爽說:“好。”  二  小學畢業,聯盟解體,好在到了初中,冠華跟西西還在一個班,當然還有程爽。  西西成績好,每次考試都是全校前幾名。冠華緊追其后。程爽每次都全班墊底。  冠華說:“程爽,你看我們仨天天在一起,就你不爭氣。”程爽說:“我理科不好,你教我!”冠華說:“我沒時間,我放學要陪西西去網吧。你去不去?”程爽說:“我不去。我要寫作業。”冠華說:“我們都是寫完作業去。”程爽說:“我寫作業慢。”  西西玩網游,是每天放學必做的事,就這樣她的成績還名列前茅。上天真是不公平。冠華說:“好的跟不好的,就是天壤之別,就比如西西和程爽。”冠華沒有當著程爽的面說這句話,但是還是傳到程爽那兒了。  程爽跑到冠華面前,拿起一摞書砸冠華,大罵:“跟我道歉!”冠華:“為什么道歉?”程爽哭:“你心里清楚。”冠華自知理虧,說:“我開玩笑的,你長得挺好看的。”程爽破涕為笑,說:“沒你西西好看。”  程爽成績雖不好,長得雖不及西西,但屬于可愛型。小學六年級,同一陣營的一個男生本來追西西的,后來看競爭壓力太大,改追程爽了。程爽給那男生打了小報告,老師讓男生請了家長。后來,就沒有男生敢招惹程爽了。  唯獨冠華,恃寵而驕。冠華認為他是西西小跟班,程爽是他小跟班。他對西西好是應該的,程爽縱容他也是應該的。像上述那種情況,還是程爽頭一次給冠華臉色看,冠華有點不適應。  冠華對西西說:“程爽今天一早就來罵我。”西西說:“程爽喜歡你。”冠華:“不可能。我們是好哥們。”西西說:“你又要當老大?”冠華說:“我現在就是老大。”西西說:“你誰也不怕?”冠華說:“除了班主任,我誰也不怕。”西西說:“看,程爽來了。”冠華驚慌失措。  初三,西西交了個男朋友。男朋友是在網吧認識的,是個高中生,像個混混兒。冠華看不起西西男朋友,但因為西西,他不好意思直說,每天放學還是跟西西一起去網吧。西西跟高中生一起玩游戲,冠華在一邊玩。  冠華對西西說:“他配不上你。”西西說:“他長得帥。”冠華說:“他是混混兒。”西西說:“我們也是混混兒。”  程爽在一旁看著他們吵,不好上前。等冠華走了,程爽對西西說:“冠華是為你好。”西西說:“我知道。”程爽說:“那你還這樣?”西西說:“我喜歡那個高中生。”程爽說:“可冠華喜歡你。”西西說:“我不喜歡他。我知道你喜歡他。”程爽不再說話。  三  初中畢業,西西跟冠華考入省重點,程爽讀普通高中。  西西跟高中生分手,剛進高中,立馬被封為校花。冠華跟西西不在一班,冠華在一樓,西西在四樓。  西西晚上不喜歡下樓吃飯,冠華每天幫她在食堂打飯,爬到四樓,送到西西手上。西西要吃臭豆腐,冠華就假裝生病,跟班主任說是出去買藥,其實是跑去買臭豆腐,然后送到西西手里。  高二那年,西西談戀愛,跟學校的校草。校草人長得帥,是學校的風云人物。關鍵是校草學習也好,比冠華還好。  冠華對西西說:“你這男朋友挺牛的,比第一個厲害多了。”西西說:“昨天程爽給我打電話,問你有沒有交女朋友。她有沒有給你打電話?”冠華說:“她問你這個干嗎,她不會直接打電話問我啊。”西西說:“她害羞唄。”冠華說:“我對她沒興趣。”西西說:“我現在有男朋友了,以后你就不要給我打飯了。”冠華說:“好!”語氣中帶著失落。  冠華不再跟著西西,直到有一天晚自習前,西西到班上來找冠華。西西站在門口,神情恍惚,冠華立馬出去,問她怎么了。西西說她被甩了。冠華二話沒說,跑了。第二天,學校通報批評:冠華因打人留校察看一個月。  原來冠華沖到校草班上,抓起校草衣領就一頓暴打,結果等校草周圍的人緩過神來,冠華被一群人暴打了一頓。校草一干人等出于自衛沒有受懲罰,冠華成了最倒霉的人。但是冠華高興,因為西西每天晚上都下樓找他一起去食堂吃飯。  四  就這樣,冠華跟西西一起走過高考。高考成績出來,西西考到北京一所師范大學。冠華發揮失常,考了個二本,決定復讀。同時,程爽高中三年奮發圖強,考到北京一所語言類學校。  復讀日子苦,好在有西西時不時打電話給他加油鼓氣。冠華苦中作樂,第二年成績出來,第一志愿是西西的學校,但冠華沒去成,去了第二志愿,北京的一個地質類學校。這學校的對門就是程爽的大學。  程爽知道了很開心,打電話給冠華,電話正在通話中。冠華正在給西西打電話:“我學校離你學校不遠,以后我去找你一起吃飯。”西西說:“還是我去找你們吧,你跟程爽靠得近。你們那有個五道口,我經常和我男朋友去那兒。”冠華問:“你又有男朋友了?”西西說:“是啊,他是我學長,我們院學生會主席。”  冠華心想,早就聽聞學長下手快,沒想到西西也被學長征服了。西西掛了電話,這邊程爽電話打進來。冠華接電話:“有事?”程爽語氣歡快:“你知不知道我跟你學校是對門?”冠華說:“我知道,西西說以后找我們玩。”程爽說:“我是你學姐,以后有不會的可以問學姐。”冠華說:“等到北京再說。”  新生開學,冠華來北京,西西和程爽都去車站接了冠華。  冠華出現在宿舍的時候,驚呆了我們宿舍其他人。因為我們都是家長送的,冠華身后跟著兩個美女,一個是卡哇伊型的,一個是女神范的。再看看他那樣,像個木頭,長得又不帥也不高,莫非是個富二代?但我們對冠華是不是富二代不感興趣,我們只對那兩個姑娘感興趣。我上鋪學渣男說要那個卡哇伊型的,他說那女神他hold不住。  為慶祝第一次見面,宿舍集體去外面下館子。冠華那天喝得多,給女神打電話,他說:“西西,你知道我喜歡你,我也知道你只把我當好哥們,可是我就喜歡你。”  我們不知道電話那頭說了啥,只知道冠華很快掛了電話,繼續喝酒,酒喝多了就踉踉蹌蹌去上廁所。  不久電話鈴響。學渣男幫冠華接了電話,按了免提:“喂,冠華。”“我是他舍友,你是西西?”“不是,我是程爽,是那天新生開學長得不好看的那個。”學渣男一聽是自己心儀的目標,立馬說:“你長得很好看,誰說你不好看了。”“謝謝。冠華呢?我找他有事。”“他去上廁所了,我們在吃串呢。”“哦,那我先掛了。”“好,88。”“88。”  冠華上完廁所回來,我們把這事告訴他,他說了一句:“不出五分鐘,程爽就會來了。”  果然,話剛說完,程爽就來了。自此,程爽就成了我們宿舍每次聚餐的座上賓。當然不是冠華叫的,是學渣男通知的。  一次吃飯,大家玩真心話大冒險。程爽輸了,接受懲罰,程爽選擇真心話。學渣男問:“你有喜歡的男生嗎?”程爽回答干凈利落,立即斷了學渣男的念頭:“我喜歡冠華,他這個木頭就喜歡西西。”冠華臉立即紅得像個猴子屁股。  接著玩,程爽又輸了。程爽這次選擇大冒險。我們哥幾個都要她親冠華,冠華不答應。  程爽說:“不要難為人家,你們換一個。”我們只好作罷,便宜了學渣男,讓程爽跟學渣男擁抱一下。  五  我們第二次見到西西,是在2012年圣誕。西西和男朋友一起來我們這里玩,本來只叫冠華和程爽,但他們倆都說要happy就人多一點,我們就全屋出動了。  西西男朋友很帥,戴個眼鏡,看起來很斯文。西西說她男朋友是學校里鼎鼎大名的人物,上過電視。站在一旁的冠華不說話,程爽在一旁看著冠華也不說話。  那天晚上,程爽跟冠華表白,在電影院里,散場時,影院就只剩下我們幾個。冠華不說話,西西也沒說話,我們也不好說話。  程爽生氣,沖出影院,等我們要冠華追時,她已消失在人群中。大家輪流給她打電話,都不接。  已經很晚了,西西和她男朋友要趕回學校先走了。我們也回了宿舍。  學渣男說:“冠華,你是不是男人?是男人就要告訴人家答案!不說話算什么本事。”冠華不說話。學渣男繼續說:“你如果不喜歡人家,就直說;你如果喜歡人家,就去把她找回來。”  冠華沖出宿舍,我們站在陽臺上,看見他消失在黑暗中。  我不知道那天晚上冠華有沒有找到程爽,也不知道冠華有沒有答應程爽的表白。我只記得從那天以后,程爽跟我們吃飯時,她就多了個男朋友。  我們問那個男生:“你那天晚上怎么找到程爽的?”男生回答:“我沒找到她,是她找到了我。”程爽說那天晚上她看著我們回到宿舍,就在宿舍樓旁邊的花園等,只要冠華下來,她就沖上前去一把抱住他。我們驚呼:“這也可以!”  我們每個人就是一個荒蕪的草原,本來只屬于繁星螢火的世界,只有被彼此發現,才能夠走出荒蕪。如果你想繼續待在原地,對不起我要帶著你跟我一起走。  外面下著雨,你說雨后有彩虹,所以你寧愿淋濕,你不想被傘尖擋住彩虹的一隅。你要看彩虹,我陪著你一起等,我在旁邊撐傘。如果雨后沒有彩虹,沒關系,你還可以跟我一起回家。  每個備胎都有一段衰亡史,大部分的結局都是被真愛收入囊中。如果此刻的你正在為女神疲于奔命,不妨回頭看看,有沒有一個可愛的姑娘在默默地看著你。如果有,請告訴我,我替她們打醒你!(來源/青年文摘) 經典語句:你若安好,我備胎到老 他們是大都市的備胎軍團 不要因為年齡將就你的愛情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台南3d列印建築推薦》
台中3d建模報價推薦》 模型製作服務:模型收藏家夢寐以求的完美呈現彰化3d列印打磨推薦》 模型塗裝上色服務:模型收藏家首選的專業技術

arrow
arrow

    4xd3yyx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