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苗栗模型塗裝上色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臺南模型設計。

嘉義模型塗裝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屏東汽車模型塗裝。

彰化3D建模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屏東3D打印。

讓三十歲的你,少一點遺憾    致三十歲    三十歲,見字如晤。    老媽昨晚打來電話,劈頭蓋臉就說,小時候跟你一塊撿羊屎蛋的兵兵,孩子都快會撿羊屎蛋了。    我當然記得,那時候村里的老楊頭是最富有的,他有一群羊,每只羊生產的羊屎蛋又硬又圓,是玻璃球絕好的替代品。    老媽催婚這事兒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她現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抱著孫子孫女跟鄰居逗悶子。    不知道四年之后,你是否已經當了爹?夏天的時候躺在大槐樹下抱著老婆喝啤酒,特爽吧?宋小妞幾歲了啊?學會的第一句話是“爸爸”還是“媽媽”?背著老婆偷偷算算,三十歲了,愛過你的姑娘十根指頭能數過來不?    上次回老家,和童年一起偷西瓜的玩伴喝酒,她老婆在廚房炒菜,廚藝已臻化境,愣是能把豆腐做出鮑魚味兒來。    我說,你可以啊,大學的時候,碰到美腿你都不帶多看一眼的,現在可好,悶頭吃肉,畢業兩年就把婚結了。    他說,我跟你不一樣,你是個流氓啊,能寫詩,能裝逼,愛折騰;我就一小市民,白天上班,晚上種地,老婆孩子熱炕頭。我打算今年就把老婆的肚子搞大,生個孩子當玩具。    我還沒來得及損他,他老婆系著圍裙、端著一盤熱氣騰騰的肘子進門,笑容可掬地看著我說,你多喝點,讓他少喝點。    我點頭。    當天晚上,他喝得不省人事,他老婆送我出門,外面起了風,涼颼颼的。    你知道的,我本來最喜歡回顧過去和展望未來,過去有吃有喝,未來有酒有肉。可真的要寫這封信給你了,又覺得十分惶恐。    二十六歲,一事無成,兒時的很多理想都泡了湯。    一心想當飛行員,卻因為小時候被狗咬,大腿上留了個月牙疤,人家說高空飛行的時候容易爆裂。那只狗一身黑毛,屁股特別大,早知道我當時就把它燉了。它毀了我和空姐在幽閉空間里相處的機會啊。    后來想考名牌大學,熬夜念書不嫌累,未名湖畔抱學妹。可惜愣是弄不懂能量守恒和拉格朗日定理,每次做錯了題,我都恨不得帶著機槍穿越回去把這些家伙全干掉。    大三那年,終于下定決心考研,專業課輕松過關,誰知道政治題那么超現實,答完卷子就知道完蛋了。(勵志電影  www.lz13.cn)于是被心目中的大學再一次拒之門外。你說恩格斯也是,作為一個富二代,沒事就開著車去把妹啊,何必把錢都浪費在那誰誰誰身上呢?    理想接二連三破滅,我力盡虛脫,干啥都提不起興致。    高考公布成績,電話里緩緩報出的分數擊碎了我所有的夢。在家躺了三天,跟天花板上的蒼蠅斗雞眼,當時要是把心里的絕望全拿出來,都可以做一桌滿漢全席了。    老爸實在看不下去,硬拉著我去海邊洗澡,車里,他把音響開到最大,放的歌曲是“心若在,夢就在,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考研失利,女朋友小鳥依人,湊在我耳邊說,走吧,老地方,大床房,有酒有肉有姑娘。    因為他們,世界從來沒那么糟,一切都會以加速度好起來,這就是你我的信仰。    古人常說,三十而立了,四十才能不軟,不知道你對三十歲的生活是否滿意?    身材保持得如何了?洗完澡立正的時候能看到小弟弟嗎?    事業怎么樣?辦公室有落地窗嗎?秘書泡的咖啡比星巴克好喝吧?    心態呢?學了佛法學了禪,對世界的看法有變化嗎?六欲七情八苦,能堪得破嗎?    姑娘們都說,三十歲的男人很有魅力,進能推倒御姐,退能秒殺蘿莉,這一點我對你信心十足。    不過,實力歸實力,你有了老婆孩子,就不要隨便和陌生姑娘說話了。你可以給老婆買八萬塊的耳環,但別讓秘書的裙子太短。    逆襲成功了別忘了你曾經是屌絲,要記得衣錦還鄉。    咱奶奶對你的職業始終不了解,逢人就說你是寫書的,相當于古時候的秀才。鄰居的大爺蹲在路牙子上,吧嗒吧嗒的抽著旱煙,說,秀才好,秀才以后能當狀元,這孩子我從小看著他長大,領著一幫孩子偷我的瓜,三十六計都快用齊了,機靈,將來肯定有大出息。    你回家的時候,記得給大爺帶瓶酒,大爺現在老了,不常出門曬太陽了。    二十六歲,奔三兒路上,希望能學得更多,做得更好。讓三十歲的你,少一點遺憾。    我始終堅信,我們有了美好的過去,我們也會有更美好的未來。    三十歲見。分頁:123

畢淑敏:誰是你的重要他人    她是我的音樂老師,那時很年輕,梳著長長的大辮子,有兩個很深的酒窩,笑起來十分清麗。當然,她生氣的時候酒窩隱沒,臉繃得像一塊蘇打餅干,很是嚴厲。那時我大約十一歲,個子長得很高,是大隊委員。    學校組織“紅五月”歌詠比賽,最被看好的是男女聲小合唱,音樂老師親任指揮。我很榮幸被選中。有一天練歌的時候,長辮子音樂老師,突然把指揮棒一丟,一個箭步從臺上跳下來,側著耳朵,走到隊伍里,歪著脖子聽我們唱歌。大家一看老師這么重視,唱得就格外起勁。    長辮子老師鐵青著臉轉了一圈兒,最后走到我面前,做了一個斬釘截鐵的手勢,整個隊伍瞬間安靜下來。她叉著腰,一字一頓地說,畢淑敏,我在指揮臺上總聽到一個人跑調兒,不知是誰。現在總算找出來了,原來就是你!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湯!現在,我把你除名了!    我木木地站在那里,無法接受這突如其來的打擊。剛才老師在我身旁停留得格外久,我還以為她欣賞我的歌喉,唱得分外起勁,不想卻被抓了個“現行”。我灰溜溜地挪出隊伍,羞愧難當地走出教室。    三天后,我正在操場上練球,小合唱隊的一個女生氣喘吁吁跑來說,畢淑敏,原來你在這里!音樂老師到處找你呢!    從操場到音樂教室那幾分鐘路程,我內心充滿了幸福和憧憬。走到音樂教室,長辮子老師不耐煩地說,你小小年紀,怎么就長了這么高的個子?!    我聽出話中的譴責之意,不由自主地就弓了身子塌了腰。從此,這個姿勢貫穿了我整個少年和青年時代。    老師的怒氣顯然還沒發泄完,她說,你個子這么高,唱歌的時候得站在隊列中間,你跑調走了,我還得讓另外一個男生也下去,隊列才平衡。小合唱本來就沒有幾個人,隊伍一下子短了半截,這還怎么唱?現找這么高個子的女生,合上大家的節奏,哪那么容易?現在,只剩下最后一個法子了……    長辮子老師站起來,臉繃得好似新納好的鞋底。她說,畢淑敏,你聽好,你人可以回到隊伍里,但要記住,從現在開始,你只能干張嘴,絕不可以發出任何聲音!說完,她還害怕我領會不到位,伸出細長的食指,筆直地擋在我的嘴唇間。    我好半天才明白了長辮子老師的禁令,讓我做一個只張嘴不出聲的木頭人。我的淚水憋在眼眶里打轉,卻不敢流出來。我沒有勇氣對辮子老師說,如果做傀儡,我就退出小合唱隊。在無言的委屈中,我默默地站到了隊伍之中,從此隨著器樂的節奏,口形翕動,卻不能發出任何聲音。(勵志文章  www.lz13.cn)長辮子老師還是不放心,只要一聽到不和諧音,錐子般的目光第一個就刺到我身上……    小合唱在“紅五月”歌詠比賽中拿了很好的名次,只是我從此遺下再不能唱歌的毛病。畢業的時候,音樂考試是每個學生唱一支歌,但我根本發不出自己的聲音。音樂老師已經換人,并不知道這段往事,很是奇怪。我含著淚說,老師,不是我不想唱,是我真的唱不出來。    后來,我報考北京外國語學院附中,口試的時候,又有一條考唱歌。我非常決絕地對主考官說,我不會唱歌。    在以后幾十年的歲月中,長辮子老師那豎起的食指,如同一道符咒,鎖住了我的咽喉。禁令鋪張蔓延,到了凡是需要用嗓子的時候,我就忐忑不安,逃避退縮。我不但再也沒有唱過歌,就連當眾演講和出席會議做必要的發言,我也是能躲就躲,找出種種理由推脫搪塞。有時在會場上,眼看要輪到自己發言了,我會找借口上洗手間溜出去。有人以為這是我的倨傲和輕慢,甚至是失禮,只有我自己才知道,是內心深處不可言喻的恐懼和哀痛在作祟。    直到有一天,我在做“誰是你的重要他人”這個游戲時,寫下了一系列對我有重要影響的人物之后,腦海中不由自主地浮現出了長辮子音樂老師那有著美麗的酒窩卻像鐵板一樣森嚴的面孔,一陣戰栗滾過心頭。于是我知道了,她是我的“重要他人”。雖然我已忘卻了她的名字,雖然今天的我以一個成人的智力,已能明白她當時的用意和苦衷,但我無法抹去她在一個少年心中留下的慘痛記憶。烙紅的傷痕直到數十年后依然冒著焦糊的青煙。    我們的某些性格和反應模式,由于這些“重要他人”的影響,而被打上了深深的烙印。那時你還小,你受了傷,那不是你的錯。但你的傷口至今還在流血,你卻要自己想法包扎。如果它還像下水道的出口一樣嗖嗖地冒著污濁的氣味,還對你的今天、明天繼續發揮著強烈的影響,那是因為你仍在聽之任之。童年的記憶無法改寫,但對一個成年人來說,卻可以循著“重要他人”這條纜繩重新梳理,重新審視我們的規則和模式。如果它是合理的,就把它變成金色的風帆,成為理智的一部分;如果它是晦暗的荊棘,就用成年人有力的雙手把它粉碎。    當我把這一切想清楚之后,好像有熱風從腳底升起,我能清楚地感受到長久以來禁錮在我咽喉處的冰霜噼噼啪啪地裂開了。一個輕松暢快的我,從符咒之下解放了出來。從那一天開始,我可以唱歌了,也可以面對眾人講話而不膽戰心驚了。從那一天開始,我寬恕了我的長辮子老師,并把這段經歷講給其他老師聽,希望他們謹慎小心地面對孩子稚弱的心靈。童年時被烙下的負面情感,是難以簡單地用時間的橡皮輕易擦去的。分頁:123

做一個努力的人 文/pingzhongsha 有一次,在我參加的一個晚會上,主持人問一個小男孩:你長大以后要做什么樣的人?孩子看看我們這些企業家,然后說:做企業家。在場的人忽地笑著鼓起了掌。我也拍了拍手,但聽著并不舒服。我想,這孩子對于企業究竟知道多少呢?他是不是因為當著我們的面才說要當企業家的呢?他是不是受了大人的影響,以為企業家風光,都是有錢的人,才要當企業家的呢? 這一切當然都是一個謎。但不管怎樣,作為一個人的人生志向,我以為當什么并不重要;不管是誰,最重要的是從小要立志做一個努力的人。 我小的時候也曾有人問過同樣的問題,我的回答不外乎當教師、解放軍和科學家之類。時光一晃流走了二十多年,當年的孩子,如今已是四十出頭的大人。但仔細想一想,當年我在大人們跟前表白過的志向,實際一個也沒有實現。我身邊的其他人差不多也是如此。有的想當教師,后來卻成了個體戶;想當解放軍的,有人竟做了囚犯。我上大學時有兩個同窗好友,他們現在都是我國電子行業里才華出眾的人,一個成長為“康佳”集團的老總,一個領導著TCL集團。我們三個不期而然地成為中國彩電骨干企業的經營者,可是當年大學畢業時,無論有多大的想像力,我們也不敢想十幾年后會成現在的樣子。一切都是我們在奮斗中見機行事,一步一步努力得來的。與其說我們是有理想的人,不如說我們是一直在努力的人。 并非我們不重視理想,而是因為樹雄心壯志易,為理想努力難,人生自古就如此。有誰會想到,十多年前的今天,我曾是一個在街頭彷徨,為生存犯愁的人?當時的我,一無所有,前途渺茫,真不知路在何處。然而,我卻沒有灰心失望,回想起來,支撐著我走過這段坎坷歲月的正是我的意志品格。當許多人以為我已不行、該不行了的時候,我仍做著從地上爬起來的努力,我堅信人生就像馬拉多納踢球,往往是在快要倒下去的時候“進球”獲得生機的。事實也正是如此,就在“山重水復疑無路”的時候,香港一家企業倒閉給了我東山再起的機會,使我能夠與掌握世界最新技術的英國科技人員合作,開發技術先進的彩色電視機,從此一舉走出困境。 有人說,“努力”與“擁有”是人生一左一右的兩道風景。但我以為,人生最美最不能遜色的風景應該是努力。努力是人生的一種精神狀態,是對生命的一種赤子之情。努力是擁有之母,擁有是努力之子。一心努力可謂條條大路通羅馬,只想獲取可謂道路逼仄,天地窄小。所以,與其規定自己一定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物,獲得什么東西,不如磨練自己做一個努力的人。志向再高,沒有努力,志向終難堅守;沒有遠大目標,因為努力,終會找到奮斗的方向。做一個努力的人,可以說是人生最切實際的目標,是人生最大的境界。 許多人因為給自己定的目標太高太功利,因為難以成功而變得灰頭土臉,最終灰心失望。究其原因,往往就是因為太關注擁有,而忽略做一個努力的人。對于今天的孩子們,如果只關注他們將來該做個什么樣的人物,不把意志品質作為一個做人的目標提出來,最終我們只能培養出狹隘、自私、脆弱和境界不高的人。遺憾的是,我們在這方面做得并不盡如人意。 不甘心才是你一直在努力的理由 文/川南先生 畢業后的幾年,很多人漸漸地和我失聯,包括要好的朋友。但是我知道,他們和我一樣在不同的地方做著不同的事,遇見不同的人,并在另一座沒有我的城市煎熬著那份屬于他們自己一個人的孤獨。 況且在這個世界沒人會在意你每時每刻的心情狀態,也沒人會在意當你在聽一首歌時流露出開心還是不開心的樣子。你總是認為有一個人在努力關注著你,關注著你發表的一字一句,關注著你的開心或是難過,后來才知道這一切都只是你想太多。 但這些年很慶幸你一直在走,想去更遠的地方,走更遠的路,享受一座原本陌生的城市帶給你的所有陌生。包括一家口味及美的老字號餐廳、一個還沒有聊上幾句就轉身從你身邊離去的人、等一部快上映的電影好幾個月、以及在這座碩大的城市租著一間還沒有住溫暖的房子。哪怕漂泊幾年后你依然不屬于這里,但是也不后悔。匆忙或許就是這個樣子。你從來不說自己孤獨過,可事實上這些年你一直都是一個人。 所以你一直在不服氣、一直在對著這個你還沒有實現夢想的自己說著不甘心。所以后來覺得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都不算什么,哪怕再熬不過的坎、再沒有希望的答復。但是你總會跟自己說,只要讓努力的今天堅持過去,就沒有到不了的明天。如果選擇放棄,那才是對那個還未實現夢想的自己真正判了死刑。 時間在走,你也在不停地走。只是一年比一年變化了不少。變得不在那么的焦慮,不在那么的奢望,不在那么的青澀。 可能你還會迷茫,迷茫的讓你無路可走。可能你還會孤獨,孤獨的讓你覺得你就是整個世界,而覺得身邊沒有一個陪伴你的朋友。可能你偶爾也會軟弱,但這才是能讓你變得堅強的唯一法寶。你還會難過,但是后來發現那時讓你曾經難過的表情也同樣會發生在別人身上。 是的,該發生的總會發生,該來的總是會來。只是發生的時間無法讓你確定而已。 有時候也很憐憫現在的自己,也多么不希望自己在這城市,不再每天為了一次擠不上的公交或錯過一趟地鐵而煩惱不安。不再拼命地趕著功課復習到凌晨才睡第二天跑去教室而沒精打采的翻著課本。不再為了一次晚點的遲到而被上司挨批導致午餐都沒有了想去吃的心情。 似乎這一切都會讓你覺得生活不易。是的,生活本就不易。但是這一切都會過去,因為你還有著一顆不甘示弱的心。所以這才是讓你一直堅持走到今天而沒有放棄的理由。 用努力遇見最美好的自己和他 文/小冉zi 新年了。 你我之間的聯系全靠我苦撐,我多想你主動一次發一條消息給我,哪怕就一次,哪怕就一條無關緊要的消息,哪怕就一次朋友式的問候消息也行。更別說請我吃飯,看電影,見面等高奢求的東西了,可是這些都成了一種奢想。在你考研之前,我還在設想你們考研結束之后,能夠找到理由見你一面,可是等你考完研后,我卻找不到任何理由聯系你。只有將這個設想深深的埋在肚子里,任時間摧殘吧! 熟話說,女追男,隔層紗,可是對于不愿意將就的優質男來說,這句話就得改寫。 盡管有時我是真的很想你,很想和你說說話,卻沒有你的電話號碼,卻還要裝快樂的心情來找你,我知道如果我發有關壞心情消息給你時,你不會回我消息,還拿著手機傻傻的等消息,徒增一層傷悲。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你是不知道怎樣回答還是不想惹火上身。不管是哪種,我想,已沒有知道的必要了,因為有時不知道比知道要更好,裝傻也挺好的,自我蒙蔽或許能夠帶來更多的快樂。 有時就算我發的搞笑語言給你,也聊不到幾句就不了了之了,因為你總有一個強大的功能就是很快結束話題。讓我這種逗比也再難找到接下去的勇氣和語言了。 我從2015年的最后一天早上等到2016年的第一天晚上,等你一條新年簡單的祝福微信,可是這都石沉大海了。在給你發消息之前,我曾掙扎似乎還要繼續裝傻,裝小丑。能不能干脆一點,得不到的就狠下心來,一次痛過夠,堅持不聯系你,可是最后我還是出賣了我的種種設想。可能我比較犯賤吧!亦或許比較一根筋,我最后還是我鼓足力量向你發了一條祝福消息,并希望你早日找到女票,于是很快就有回音了。在看到你的消息時,曾以為淡定已久的心還是忍不住淚流滿面,因為你在祝福我考研成功的同時,還祝福我早日找到一個男票。 就算節日里,給你祝福,也是一兩句簡單的祝福,然后沒有下文。 我一直都在想,為什么我對愛情這么執著呢?與一個人沒見兩面就能夠足足的抱著初見你的樣子喜歡一年,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我也佩服我自己。說你好吧,確實你是我喜歡的類型,包括你的樣子,你的奮斗,你的價值觀。說你不好吧,明知道我喜歡你,為什么我發你消息,你還要回,還要一次次的給我驚喜又給我失望。而且你也不是優秀到不行不行的了,也是千萬大眾中普通的一枚。 現在你發的任何狀態仍能在我的心里激情一陣漣漪,說明我的心里還未完全忘記你,還有你的影子。 每個沒有耍過朋友的女生,喜歡一個人認真起來連自己都感動哭了。 2016年,你好·,希望在這一年里不遇到再次讓自己心動的人,因為這一年,對于我,很重要,我怕遇到類似的情況占據了我的記憶力,而沒把注意力放在主要任務上,等考上研究生,自己變得足夠強大了,足夠有內涵時,自會喜歡的人欣賞我。可能那時,我自會把你遺忘在遙遠的時光軸里,而且不會回頭。 >>>更多美文:好文章

TOY0045GERG456VEV


桃園3d建模委託推薦》
台北3d列印建築推薦》 建築物模型設計服務在建築、遊戲與動漫等領域的應用嘉義代客3d列印推薦》 模型收藏家推薦:3D列印代工服務協助收藏品創新

arrow
arrow

    4xd3yyx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